DxOMark 說好的 Sony Xperia 1 相機評測,真的要來了!

smartgeek | Sony
不是不報,只是未到,說的是 Sony Xperia 1 相機評測。DxOMark 早先已預告會盡快進行實測,等了老半天還以為要被放鴿子了;如今 DxOMark 再次貼文預告新品評測即將公開,圖中手機正是 Sony Xperia 1,看來這幾天就會有精彩的完整實測可以看了!

ECgXlzYXkAU8uMA.jpg

DxOMark 針對智慧手機發布的相機評測報告,主相機的靜態影像和動態錄影都是必測項目,新增的自拍項目則時有時無,而所有機種都會公布各測試細項分數以及獲得一個綜合總分;儘管各方意見未必相同,但 DxOMark 以科學的測試步驟將拍照表現量化為分數仍是至今唯一參考標的,因此也格外受到手機粉絲重視。

根據最新測試結果,DxOMark 照相手機榜前五名依序是:Samsung Note10+、Huawei P30 Pro、Samsung S10+ 5G、Honor 20 Pro 與 OnePlus 7 Pro,不過彼此的差距都非常小甚至有平手的狀況,可見目前智慧手機在拍照領域爭鬥的激烈程度;至於下一支刷榜的手機,除了即將現身的 Sony Xperia 1,九月登場的 Huawei Mate30 系列也備受期待。

cat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