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ce 行動版 廣告刊登

ePrice 香港 (ePrice 行動版),是人氣爆燈的消費電子產品資訊及社群網站,手機、筆記簿電腦及數碼相機主題館,Hit中最流行,吸引一眾愛消費的互聯網用家。

無論您是相關的手機網絡商、手機、筆記簿電腦及數碼相機製造商、零售商、或是服務提供者,您可以依賴 ePrice 香港互聯網廣告方案,來宣傳公司形象與產品,宣告活動事件與細節,或是刊登企業消息稿、新聞稿。

相較於傳統媒體,互聯網廣告創意空間豐富,製作成本、托播費用低廉,時效性高,又可超越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想立即體驗互聯網廣告超乎想像的驚人效果及魅力嗎?立即與我們的特約廣告代理聯絡。

  • 有關網上廣告查詢,請聯絡: RedLotus Limited
  • 電話:(852) 2851 3369
  • 傳真:(852) 2851 2495
  • 電郵: hk.sales@redlotus.com

RedLotus Limited 是 ePrice 行動版 的全球網上廣告總代理,獨家為 ePrice 行動版 銷售其網站的廣告。

RedLotus Limited 是亞洲地區主要的互動廣告銷售代理及市場策劃公司之一。我們專注於為客戶設計最佳的互動廣告及市場推廣組合,務求將客戶的訊息傳遞給最多的目標顧客,到廣告商的宣傳目標。想知更多有關我們的資料,請到以下網站:www.redlot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