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可望提前 6 月 6 日發貨,同場加映 Xperia 1 夜拍實照片分享!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根據中國資深索粉 Zackbuks 表示,上個月才宣布延後至6月中旬發售的 Xperia 1,將可望提前至6月6日發貨,雖然截至目前為止,Sony Mobile tw並沒有發表任何提前的訊息,但已經有網友接到通路告知,台灣也將在6月6日發貨,如果訊息是真的,大家就可以提前體驗 Xperia 1 手機拍照優異的表現。

01.png

另外這幾天,正好攜帶 Xperia 1 到日本東京旅遊拍攝,說真的~拍照部分真的非常令人驚艷,除了修正過去詬病油畫感外,細節表現也更好,尤其在夜景拍攝只能用乾淨清澈來形容!

附上幾張這兩天東京夜間實拍照,供大家參考!!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更多的 Xperia 1 照片,將在近期分享給大家。
RASTA BANANA 香蕉牌 日本銷售 NO.1 SONY XPERIA 1 滿版保護貼、手機殼 開箱 !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