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鏡頭、超旗艦:Xperia 1 登台亮相,索粉 4/27、4/28 華山搶先試玩!

inno | Sony
DSC01259.JPG



華山文創 Xperia 1 搶先動手玩

Sony  Xperia 1 終於在台灣正式亮相了,這款首創採用 21:9 CinemaWide 寬螢幕的手機,搭載了 16mm、26mm、52mm 三焦段鏡頭,同時具備了專業電影拍攝功能,讓人人都可以透過手機一秒變大師。

 

而言傳不如眼見,為了讓消費者實際感受 Xperia 1 的魅力,Sony Mobile 規劃於 4/27~4/28 在華山文創園區(中4B二樓)舉辦「Xperia 1 大師級手機解密殿堂」,讓索粉與 3C 科技迷搶先直擊 Xperia 1!

DSC01187.JPG

4/27 10:00- 16:30 為索粉大會師場(報名邀約制,已截止),4/27 17:00 後以及 4/28 11:00-18:00 開放自由進場,現場不僅可以實際操作 Xperia 1,更開放消費者體驗來自 Sony 的專業螢幕技術,包含「標準模式」、「導演模式」;全新的相機科技包含「人眼追蹤對焦」、「Cinema Pro 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等,喜歡 Sony Mobile 與 Xperia 1 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Sony 影視娛樂的極限在手機即可享受大師級的體驗

Sony 的 Xperia 1 在螢幕的使用上,採用了 4K OLED  的螢幕,這也是從 Bravia 而來的技術,同時在影像方面搭載了 X1 for Mobile 處理器,更以好萊塢專業電影的拍片標準,讓螢幕可以顯示出專業的色彩與色準。

在拍照上 Xperia 1 搭載了全新的三鏡頭相機,搭載了 OIS 防手震能力,並且採用來自於 Sony Alpha 相機部門的技術,像是 BIONZ for mobile 處理器技術、 Eye AF 眼控對焦功能,除了臉部之外能夠更快速的抓準對焦,同時搭配 10fps AE/AF 的連拍功能,讓照片張張準焦、張張清楚。

DSC01192.JPG

 

Xperia 1:Sony 結合相機、影音、手機科技之精粹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此次推出全新大師級手機『Xperia 1』,同時整合了 Sony 集團下的頂尖科技與專業功能,帶來比擬好萊塢等級的螢幕、攝錄影體驗。這也是繼相機、影音、手機三大部門整合後的首支集大成產品,未來 Sony 將會以 One Sony 的策略持續創造超乎想像的產品體驗,同時也為 Xperia 十周年樹立里程碑與新願景。

DSC01256.JPG

 

來自知名金曲導演的推薦

另外本次的發表會也請來了知名金曲獎導演「陳映之」來分享透過 Xperia 1 的專業錄影功能的使用心得。本身也是一位 Sony 粉絲的陳映之導演表示,第一次體驗 Xperia 1 時就被可比擬專業攝影設備等級的錄影功能、螢幕顯示效果震撼到!透過 Xperia 1 的Cinema Pro 錄影功能,就可拍出電影質感作品,最新的「導演模式」Creator Mode,直接能以好萊塢指標等級的色彩觀看拍攝成品。

 

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來自好萊塢等級的顯色螢幕

Xperia 1 搭載 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 螢幕,其技術源自於 Sony Bravia 電視科技,同時透過 X1 for mobile 影像處理能力,支援 HDR 精準強化技術 (HDR Remaster),確保所有影音內容對比更清晰、色彩更豐富、細節更精緻。

DSC01174.JPG

 

三鏡頭、首創手機眼控對焦技術

在相機部分,全新的三鏡頭感光元件分別帶來 16mm 超廣角、26mm 標準、52mm 望遠三大不同視角的鏡頭,透過三鏡頭的組合與運算。另外, Sony 終於在手機主相機中加入了 OIS 防手震的功能,同時帶來全新的 RAW 檔降噪處理技術,在各種低光源的場景下接能夠拍出清晰的照片;此外,還有來自於 Sony Alpha 相機的眼控追焦能力,還能在即時的狀態下完成每秒 10 連拍,張張皆可連續 AF / AE 追焦測光, 讓手機即可輕鬆捕捉各種美麗的瞬間。

DSC01192.JPG


Sony Xperia 1 在台灣確認只販售 4G+4G 雙卡雙待、內建6G RAM/128G ROM 的版本,並會在 5 月下旬登台上市,預計 5 月中會有正式的登台售價以及首波預購活動的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