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 不會在本月上市,但 E9+、D826 下週就開賣

MarcoHu | HTC
4/24 更新:
E9+ 結果是 4/28 在專賣店上市,電信一樣在 5/1 上架,五月底前購買都送耳機。


HTC 後天就要在台發表 2K 螢幕手機 E9+,如果事情順利,預期同場亮相也會有 M9+ 與 Desire 826。三款新機一起來,相信很多 HTC 機迷都會開心;但若說的是買到手,三機時程卻未必相同。

big.jpg

根據 ePrice 掌握的消息,三款新機之中,E9+ 和 Desire 826 會是較早開賣的,後天 4/24 登場,而開賣日會訂在下週,最快星期一 4/27 就會上架。從經驗來看,HTC 重點新機都會先安排給旗下專賣店門市,這次 E9+ 與 Desire 826 也不會例外,空機先在 HTC 專賣店發售,五月初再上架電信通路。

至於 M9+ 推出的時間點就會再晚一點,目前收到的消息是最快五月中旬在台上市,售價則維持先前我們的爆料,應在 23,900 元這個價位帶(若有異動,相信也不會差太多)。

更多 HTC M9+、E9+、Desire 826 上市消息:
HTC E9+ 台灣預計 4 月 24 日發表,售價成關鍵
2K 螢幕 + MTK 全新 64 bit 八核處理器!HTC One M9+ 跑分曝光
總監高層解釋 HTC One M9、M9+ 與 E9 的不同 + 爆總設計師離職內幕
HTC One M9+、E9+ 北京發表,規格外型一如傳聞
【獨家】HTC One E9+、M9+、 Desire 826 台灣售價曝光
HTC One M9+、E9+、Desire 826 四月底台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