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 湛海藍、雅緻米新色 下週上市

MarcoHu | LG

LG V10 湛海藍、雅緻米新色 下週上市

等不到跳水,反而先來新色,對喜歡 V10 的朋友來說,這或許也算是另一種好消息。LG 計畫於下週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為 V10 追加「湛海藍」、「雅緻米」新色,以應聖誕節購機檔期。這二款追加推出的新色,其實都已在手機初發表時見過,只是台灣先上黑白,其他色系選擇較晚推出。

二款新色在機背都是採用交錯的細格紋設計,「湛海藍」是深藍色底搭配金色機框,「雅緻米」就是大家口中的杏色,典雅味多一些,女性接受度更高,也是很少見的手機顏色。

22307978034_cf57f1d838_h.jpg
 

不爭跳水機王,LG V10 降價幅度緩

目前 LG V10 售價剛跌破 2 萬元(建議售價 23,900 元),對比 LG 過去幾款旗艦如 G4、G3、G2 等,跌價都趨緩許多。這個跳水受阻的原因很多,一方面受限所搭配的資費方案,再者可能 LG 控價有方,才讓 V10 在坊間的進貨成本都維持在近二萬的高水平;想看 V10 大跳水,恐怕沒那麼快。

LG 湛海藍、雅緻米預計下週上市,會繼續是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機,喜歡這二色的朋友,可以先參考過去我們刊載的幾篇歷史報導文章,這二個新色都有出現在裡面喔!查 V10 最新報價

page01.jpg
▲ LG V10 湛海藍,最早我們是在韓版水貨中見到它(原文報導),現在台灣也要引進了。

P1070280.jpg
▲ LG V10 杏色,台灣即將上市,同樣的,此刻也是水貨市場的熱門機種。(查 V10 杏色報價

P1070289.jpg
▲ 機背同樣是耐摔耐撞設計,大片米色(杏色)的格紋風格在手機界中依舊特別。

P1070285.jpg
▲ 手機邊框和鏡頭外框,都是用上金色的搭配,質感十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