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背設計有新意?LG V10 發表前再曝光

Thomas | LG
近來各大品牌將要發表的新手機幾乎都沒有祕密,而 LG 的 V10 也不例外。

預計於美國時間 10 月 1 日要在紐約正式發表的 LG V10,又被爆料大神 @evleaks 爆出清晰的官方產品圖片。下方由 @evleaks 爆出的兩張照片,不僅可讓大家再度確認新機型號真的就是 V10,也能更清楚的看到正面雙螢幕設計的樣貌。另外,新的圖片也可以看到 V10 的機背樣式設計有新花樣,結合顆粒紋路和多條橫跨機背的切線設計,乍看之下好像視覺效果還不錯喔。

CQK5s3HW8AA1yDl.jpg

CQLANyVWsAAcook.jpg

根據之前的傳聞,LG V10 規格面將內建 5.7 吋 QHD 螢幕、Snapdragon S808 處理器、3 GB RAM、64 GB ROM,同時還將配置 16MP + 5MP 雙相機,同時也將具備指紋辨識功能。至於這些規格數據是否正確,相信很快就會有 LG 官方資訊可以確認了。

消息來源:@evleaks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