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九月底推更新,三星 S8、S8+ 將可獲得超級慢動作錄影、AR 貼圖機能

Thomas | Samsung
資訊更新:三星 Note 9 也將收到同樣的更新內容

三星 2018 上半年旗艦 Galaxy S9 系列,除了首度搭載雙光圈設計之外,還是三星首款具備  960FPS 超慢動作錄影機能的手機,後續發表的 Galaxy Note 9 也同樣延續了此機能。但現在看來超慢動作錄影並非 Galaxy S9 系列和 Note 9 才可擁有,三星 2017 上半年旗艦 Galaxy S8 系列也可藉由系統更新獲得超慢動作錄影機能。

01.jpg

不久前有德國網友回報,表示自己的三星 Galaxy S8 收到了 G950FXXU4CRI5 版本的系統更新,而這個版本的更新除了推送最新版的安全性更新,同時還讓 S8 新增了兩項之前只有 Galaxy S9 系列、Note 9 才有的功能,那就是超級慢動作錄影以及 AR 貼圖機能。

雖然說目前似乎只有三星 Galaxy S8 才有收到這項更新,但可預期 Galaxy S8+ 之後也會收到同樣的系統更新推送。

1537253704807.jpg

至於台灣市場的三星 Galaxy S8 使用者後續是否也會收到此項更新?答案是肯定的。根據台灣三星的官方說法,台灣市場的 S8、S8+ 預計將會於 9 月底陸續收到這項系統更新,擁有這兩款機種的人再等一下就能玩超級慢動作錄影和 AR 貼圖了。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