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確認!​真有鋼鐵人特別版的 Galaxy S6 Edge

丹尼爾 | Samsung
HTC 即使找了飾演 Iron Man 的小勞勃道尼當代言人,但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卻選擇和 Samsung 合作推廣,從效益上不難看出其中的差距。而早前多款電影的手機主題已經率先登陸 Galaxy S6 和 S6 Edge,甚至在台灣市場還為這兩款手機推出了 Marvel 專屬的透明保護殼,沒想到更有爆點的是, Iron Man 特別版 Galaxy S6 也獲得官方確認了。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5/18/202102/uniqlo_1_4523_566c73adcdd896b63112e1e81cd8f932.jpg

日前 Samsung 官方 Twitter 上載了一幅被認為是 Galaxy S6 Edge Iron Man 特別版的包裝照,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從圖片中我們可見其包裝以鋼鐵人色系座為主題,紅色作為底色,上面印上金色的文字、電影 Logo 和 Iron Man 面具,非常有酷炫。

這則 Twitter 更以文字表示特別版即將推出,但上市與否將視不同市場安排而定。雖然這 Twitter  隨即被 Samsung 官方給刪除,也間接證實鋼鐵人特別版的 Galaxy S6 Edge 確實存在。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5/18/202102/uniqlo_1_4523_ef3d370002bc1937fc48fab29d39516d.jpg

最早爆出這消息的是 Samsung Mobile 韓國的市場部主管,他透露手機會以紅色為主調,詳情需要和 Marvel Studio 商討,預計五月底六月初推出。眼看時間漸漸逼近,加上這回的 Twitter 曝光,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相對更期待這個版本的 Galaxy S6 Edge 呢?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