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波,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4/10 登台開賣!

丹尼爾 | Samsung

台灣首波,Samsung S6 / S6 Edge 4/10 登台開賣!

看完 Samsung S6 和 S6 Edge 發表會後,各位對於這兩款新產品是否感到滿意呢?在發表會上,三星提及這兩款新機將於 4/10 陸續在各國開賣。這邊要先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因為三星行動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台灣將會是 Samsung S6 / S6 Edge 首波上市國家之一,而且兩款手機會同步在台上市,售價則將於三月底正式公布。

在確認了首波開賣,且二款手機都要來之後,不知道大家會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IMG_1452.JPG
三星行動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對於新產品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非常看好,除了有信心在第二季拿下台灣銷量第一之外,同時也訂下超越 S4 銷量的銷售目標!

IMG_1400.JPG

IMG_1371.JPG
▲不像 Note Edge 隔了 Note 4 好一段時間才在台開賣,這回的 Galaxy S6、S6 Edge 將一起於 4/10 在台上市,首發以黑、白、金三色搭配 32GB 與 64GB 版本為主。


比較特別是,台灣三星本次將以 Galaxy S6 Edge 做為主打,而曲面螢幕的 Edge,售價也會高過 S6。不過杜偉昱補充道,Galaxy S6 Edge 價格是希望落在 Note Edge 之下。Galaxy S6、S6 Edge 的專屬特別色:藍與綠,則會在稍後的 4 月底、5 月初登台。至於最大的 128GB 容量版本目前在台上市時間未定,且將會依據市場反應來推出顏色版本。

IMG_1458.JPG

IMG_1355.JPG

IMG_1357.JPG
▲這回跟著 Galaxy S6 / S6 Edge 發表的配件,包含 Clear View Cover 透明翻蓋保護套與 Clear Cover 透明背蓋也將會跟手機一起上市。

IMG_1418.JPG
▲由於 Galaxy S6 、S6 Edge 都支援無線充電,因為這個快速無線充電板會以怎樣的方式上市也很讓人好奇。台灣三星表示,這個無線充電版將會以販售的方式,而不會是標準配備。不免還是很讓人期待這個充電版有沒有機會成為三星一貫的早鳥活動所贈送的贈品。 

IMG_1406.JPG

_SAM0116.JPG

_SAM0117.JPG
▲至於這個新一代 VR 產品─ VR For S6,目前則因為中文的影片內容資源還不多,所以還沒有在台上市計畫,為了讓消費者有最好的體驗,VR For S6 未來是否會在台上市,則仍取決絕於可應用資源的豐富度。


# 更多 Galaxy S6 / S6 Edge 相關報導:
(1) 內外革新!三星 S6、S6 Edge 發表
(2) 三星 S6 vs. iPhone 6 外觀比一比
(3) 比效能:S6、S6 Edge 跑分贏 S810
(4) 雙曲面新意:三星 S6 Edge 深入玩
(5) 強勢進化?S6 vs. S5 二代差異比較
(6) 三星 S6、S6 Edge 最新保護套全集
(7) 體驗四面八方虛擬實境快感:VR for S6
(8) 一次玩遍 S6、S6 Edge 全新拍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