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30 名申辦加送 Nest Mini,Google Pixel 4 台哥大通路 10/24 開賣

Mason | 台灣大哥大
有在官網預定 Google Pixel 4 系列的消費者,今日開始已經傳出陸續到貨的消息,但若想在實體通路選購,那目前就僅有台灣大哥大獨家販售。而台灣大哥大也確認將於 10/24 在信義威秀旗艦門市舉辦首賣活動,前 30 名成功申辦 Google Pixel 4 的消費者,將可額外獲得 Google 智慧音箱 Nest Mini。

01.jpg

 台灣大哥大是 Google Pixel 4 系列目前唯一的實體合作銷售通路夥伴,台灣大哥大表示純粹黑、就是白、如此橘這三種顏色款式當中,以如此橘的銷售佔比最高,佔了將近 4 成的銷售比例,至於純粹黑、就是白則皆佔 3 成左右。

容量方面,台哥大表示有超過 5 成消費者選擇 Pixel 4  128GB 款式和 Pixel 4 XL 128GB 款式;近 6 成消費者偏愛 6.3 吋螢幕的 Pixel 4 XL 64GB 和 Pixel 4  XL 128GB,顯見大容量、大螢幕是台灣市場主流。

10 月 24 日當天上午 11:30,台灣大哥大將於信義威秀旗艦門市舉辦 Google Pixel 4 首賣活動,申辦 Pixel 4 專案的前 30 名的排隊民眾,都可獲得市價 1,785 元的 Google Nest Mini 智慧音箱。但因為 Nest Mini 年底才會上市,因此獲得此禮的民眾需留下相關聯絡資訊,後續待貨到後才會將 Nest Mini 宅配到指定收件地址。

nest-mini-blue-e1571108150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