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沒那麼熱門?事實是三天就賣了三百萬台!

Thomas | Apple
Apple 新 iPad 已經在美國、香港、加拿大、澳洲、日本等第一波販售地開賣了幾天,由於香港、台灣的水貨商必須降價求售,再加上許多地方的排隊購買人潮,都沒有當初 iPad 2 發售時那麼誇張,因此很多人都猜測新 iPad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炙手可熱。不過根據 Apple 官方公佈的數據顯示,新 iPad 銷量不但熱的很,而且熱賣程度絕對比你想像中還要好。到那底新 iPad 的銷量到底有多好?答案是三天 (3 月 16 日 - 18 日) 就總共賣了三百萬台新 iPad,徹底打破 iPad 系列的銷售紀錄!

對新 iPad 三天就賣了三百萬台這個數字沒有啥概念嗎?要知道當初首款 iPad 花了 80 天才能賣出三百萬台,那 iPad 2 呢?它也要開賣超過一個月才能達到三百萬台這個數字,簡單比對之下你就知道新 iPad 賣的到底有多好了。另外,傳言新 iPad 四月就會引進到台灣販售,不知道到時是否也能打破台灣以往 iPad 系列的銷售紀錄呢?
 
//timgm.eprice.com.tw/tw/pad/img/2012-03/20/4747551/hat7029_1_4459_80630f22dac701315fcbefd4fd7caa4c.jpg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