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新款 iPhone 充電器均未升級、盒裝內不再附贈耳機轉接器

Thomas | Apple
近年來的新款 iPhone 幾乎在發表之前就已經沒有秘密,每年各方情報來源都會把新款 iPhone 的特色爆料一空。像是這次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包含新機名稱、外觀設計、硬體規格特色,多數都和先前的情報內容相吻合。

不過情報也不是 100% 全都命中,像是之前有消息指出 6.1 吋版的新 iPhone 會叫做 iPhone XC,但正確的名稱卻是 iPhone XR,還有就是有情報指出 2018 新款 iPhone 將換上 18W 輸出功率全新充電器,但最後證實 2018 新款 iPhone 盒裝內依然是舊款的 5W 充電器。

01.jpg

在 Apple 官網的技術規格頁面當中,有一個區塊的資訊是「包裝盒內容」,會秀出手機盒裝內的所有配件,而包含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在「包裝盒內容」這部分所秀出的充電器都是 5W 輸出功率的舊款充電器,而不是傳聞中採用相對扁平橢圓造型設計、最大輸出功率可達 18W 的新版充電器。 

1536827228543.jpg

另外,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盒裝內容物有一項共通的改變,那就是不再附贈 Lighting 轉 3.5mm 耳機的轉接器,想用自己的 3.5mm 耳機聽歌的消費者,就必須額外花錢購買了。

不過在砍掉免費附贈的 Lighting 轉 3.5mm 耳機轉接器的同時,Apple 官方也調降了此項配件的價格,從原本的 350 元降到 290 元。

1536827170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