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魅力 HTC One M8 夢幻粉實機圖賞

Jason | HTC

HTC One M8 夢幻粉實機圖賞

HTC 上週五發表新聞稿,宣布為旗下 2014 上半年機皇 HTC One M8 推出「夢幻粉」新色系,它也是 M8 繼一開始的晶絲灰、月光銀、香檳金、與後來的熱戀紅之後,第五種色系款式,今天就已經在 HTC 專賣店鋪貨,至於手機單機售價則跟前幾款色系相同。

IMG_3567.jpg

HTC One M8 夢幻粉在手機外觀上,依然採用全鋁合金作為機殼材質,表面使用噴砂霧面方式處理,與晶絲灰的髮絲紋不同。也是因為手機用了金屬機殼,表面的粉紅色呈現金屬光澤,並且在不一樣的光線照射下,顏色呈現可能會稍微不同,建議大家還是去看一下實機喔。接下來小編也借來了實機拍攝一些相片,讓大家做個參考。


IMG_3571.jpg
▲ HTC 推出 One M8 夢幻粉新色,手機正面邊框也使用了粉紅。

IMG_3572.jpg
▲ 背面使用鋁合金一體成形機殼,著上櫻花粉嫩色調。

IMG_3573.jpg
▲ 機殼表面呈現霧面噴砂質感,HTC logo 以黑色呈現。

IMG_3574.jpg
▲ 底部的天線開口部分同樣使用黑色搭配。

IMG_3576.jpg
▲ M8 搭載 Ultrapixel 主相機,並有雙鏡頭景深相機的設計;另外加入一個雙色溫 LED 閃光燈。

IMG_3577.jpg
▲ 手機側邊的圓弧收邊設計,提供手機不錯的握感。

IMG_3581.jpg
▲ 而側邊的卡托、按鍵部分也都鍍上同樣顏色。

IMG_3578.jpg
▲ 正面喇叭的面板也是一樣色系,並具備 500 萬畫素前置廣角相機。

IMG_3579.jpg
▲ 前置立體聲 BoomSound 喇叭,音質很不錯。

IMG_3583.jpg
▲ 頂端的電源鍵同時也是 IR 紅外線埠,可遙控電器。


下面小編也把它拿來與 M8 晶絲灰版本一起拍個照片,做個比較:

IMG_3584.jpg
IMG_3586.jpg
IMG_3590.jpg
IMG_3594.jpg
IMG_3592.jpg


看完 HTC One M8 夢幻粉實機圖賞,大家對於這個新色看法如何呢?你會想買嗎?一同討論吧!

延伸閱讀》HTC One M8 金、銀、灰三色圖賞 你喜歡哪個?
延伸閱讀》閃到刺眼! HTC One M8 熱戀紅、M7 魅麗紅綜合寫真
延伸閱讀》黑魂髮絲限定版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開箱

IMG_3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