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 HTC One M8 最快八月在台上市

MarcoHu | HTC
evleaks 不是百分百準確,不過關於粉紅色 HTC M8,倒是肯定對一半。根據消息,HTC One M8 即將增推第五種顏色,即是先前流傳過官圖的 PINK 粉紅版;目前未知它長相是不是就跟爆料的一樣,不過粉紅版 M8 是確實存在,預計在台上市的日期則是八月份。

tunacat_1_HTC-_8cf598ca01f2227b693594edf052a407.png
▲ 在五月 evleaks 刊登的粉紅色 M8,說好看的佔多數,未來上市的是不是真的長這樣呢?


據了解,粉紅色 M8 同樣會推出 16G / 32G 二種容量版本,各自走不同通路,但 32G 會比較晚,可能要到第三季末才會有,所以八月份先上市的應該會是 16G。

而當粉紅色推出後,M8 在台灣就已經有灰、銀、金、紅、粉紅,一共五種顏色,沒有大家殷切期盼的藍色啊!究竟上一代 M7 好看的「極光藍」會不會在 M8 上出現呀?有人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