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售價確定為899800韓元,攜手電信業者合作舊機換購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接連公布新機Velvet外觀等細節之後,LG稍早更宣布與南韓電信業者合作客戶利益計畫,同時更確認Velvet單機建議售價將是899800韓元,約等同新台幣2萬2000元。

LG-벨벳_라인업_색상4종-973x1024-1.jpg



如同蘋果、三星過去針對旗艦手機推行的舊換新計畫,LG此次提出的客戶利益計畫同樣讓消費者購買Velvet之後,即可在2年後由LG以50%價格回購,藉此讓消費者能在下次換機時,能以舊機回購獲得50%金額 (以Velvet計算的話,即可獲得440900韓元)折抵換購新機,若搭配電信業者資費方案的話,甚至能以更低價格購機。

LG確定將在5月8日至14日間開放消費者於旗下通路LG Best Shop,以及包含KT、SK Telecom在內三家南韓電信業者通路預購,在此期間完成預購的話,還能額外獲得LG Furycare迷你空氣淨化器、KAKAO聯名保護殼及DJI OSMO Mobile 3手持穩定器等贈品,而若是在6月底前完成預購,則可獲得特別套裝組合。

在此之前,LG已經確認即將推出的Velvet將採用20.5:9顯示比例的6.8吋Cinema FullVision螢幕,背面相機採用4800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500萬畫素景深鏡頭,電池容量則是4300mAh,另外更可支援Dual View雙螢幕擴充配件,並且支援Stylus Pen手寫筆配件。

至於新機則確定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65處理器,並且以「Velvet (絲絨)」、「Raindrop (雨滴)」、「3D Arc Design (3D弧度設計)」與「Symmetrical Ellipse (對稱橢圓)」在內形式打造新機外觀。

20200505000039_0.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