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動態】三星 Galaxy S23 Ultra 1TB 容量原廠已斷貨 要收趁早

Jason | Samsung
三星今年上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3 Ultra,當初推出的時候共有三種容量規格:256GB、512GB 以及 1TB,由於它無法擴充記憶卡,因此也有不少消費者選購較大 512GB 款式、甚至買 1TB 版本的比例也不少。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預購取貨 Ultra 佔四分之三


雖然可能會有人認為沒有必要買到 1TB 的款式,畢竟它的售價與 256GB、512GB 相比差異不小;不過大容量的儲存空間也可以確保重度拍照錄影使用者,在未來的幾年內不需擔心儲存空間用完,因此也吸引了部分消費者購買。

不過最近有網友在 PTT 上反應,表示他想買 S23 Ultra 1TB 版本,不過問了很多地方都沒有貨,詢問是否已經停產。而我們也從消息來源得知,S23 Ultra 1TB 的款式的確三星方面已經不再供貨,所以市面上才會出現較為缺貨的情形;不過其實還是有一些店家還有 1TB 款式的存貨,對它感興趣想入手的朋友可能要動作快點,點選下方的查詢最新報價連結看看哪邊還有存貨,一旦市面上的庫存賣完應該就沒了。

S23 Ultra 1TB 款式建議售價為 52,900 元,目前市價 48,800 元起,點我查詢最新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