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鐵嘴看好 S10 這三個功能,上調預估銷量至 4500 萬支

smartgeek | Samsung
A01.jpg

以精準預測 iPhone 功能聞名的產業分析師郭明錤,最近上修了對三星 S10 系列手機的銷量預測,而且顯然樂觀、一調就是千萬支。

郭明錤看好 S10 系列的幾項新功能已和目前 iPhone 做出差異化,預測整體銷量可達 4 至 4500 萬支,比原先預測最高的 3500 萬支要高出許多。郭明錤認為,S10 系列的三鏡頭相機、超音波指紋辨識、無線充電分享等主打功能,確實與 2018 年款的 iPhone XS、XS Max、XR 做出規格區隔而吸引消費者選購,且儘管今年新 iPhone 也會加入三鏡頭功能,但仍無法對三星的多鏡頭照相領先造成影響。

另一個上修預測的原因,則是 S10 系列發布以來在中國的市場反應遠比預期要好,也重新激起了當地對高價旗艦手機的關注度;相比之下,iPhone 於中國仍然陷於泥沼且不斷降價促銷。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