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到,三星 S7 Edge 黑珍珠新色近期將在台灣開賣

Thomas | Samsung
日前三星正式針對 Galaxy S7 Edge 推出「黑珍珠」(Black Pearl)新色款式,並且把內建的容量升級到 128GB,可用的儲存空間和現行 32GB 容量的 Galaxy S7 Edge 相比多了不少。不過由於先前 Galaxy S7 Edge 冰湖藍款式海外市場有 64GB 版本但台灣並沒有引進,再加上台灣三星目前並沒有針對 Galaxy S7 Edge 黑珍珠新色的上市規劃做出說明,因此外界一般推測台灣推出 128GB 容量 Galaxy S7 Edge 黑珍珠新色的機率可能不高。

但我們 ePrice 收到的相關情報顯示,搭載 128GB ROM 的 Galaxy S7 Edge 黑珍珠新色將會在台灣開賣,而且可能近期就會正式鋪貨上市。

01.jpg

日前三星官方資訊顯示 Galaxy S7 Edge 黑珍珠新色預計 12 月 9 日起在特定海外市場推出,而我們收到的情報顯示台灣雖然不會於 12 月 9 日立即開賣,但最快下週 (12/12 - 12/18) 就會在台灣上市,並且將會是由中華電信獨家代理。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 Galaxy S7 Edge 黑珍珠新色會於下週的哪一天正式到貨開賣,也還不清楚台灣的定價會是多少,但只要後續有更多的相關情報,我們會即時的再來和大家分享。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