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早春粉嫩外衣 Note 2「櫻花粉」新色亮相

Jason | Samsung
三星 2012 年度的旗艦款式:Samsung Galaxy Note 2,在台灣賣得很不錯,而雖然韓國已經在先前推出了酒紅與琥珀棕兩款新色,不過台灣這裡還是一開始上市的鈦灰銀與大理石白顏色而已,讓人看了好是羨慕。

不過,如果你是想要購入 Note 2 的女性朋友的話,要特別注意囉!三星在今(6)日宣布,將於 2 月底前在台推出 Note 2 的第一款新色:「櫻花粉」,容量為 16GB,手機正面與背面都染上櫻花般的早春粉嫩粉紅色系,相信不少女性朋友看到都要尖叫了。另外,隨附的 S Pen 也是同樣的粉紅色系,不怕不搭喔。

Note 2 櫻花粉新色的售價與另兩色相同,都是 22,900 元,三星並推出促銷活動, 2 月 20 日前預購櫻花粉新色,取貨時可獲贈兩張「GALAXY Concert 銀河旗艦演唱會」門票。詳情活動辦法請見官網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2/06/4853430/tunacat_3_Samsung-_7d30fd2e9bf558253651d356fb5f48ce.jpg

【新聞稿】

三星電子於去年九月推出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II,旋即造成銷售熱潮,其搭載的獨家 S Pen 讓使用者能隨時發揮創意留住感動瞬間,更大獲各界好評,上市兩個月全球即突破 500 萬台的銷售佳績。今日三星宣布再推出 GALAXY Note II 時尚新色「櫻花粉」,於春季再現魅力,讓熱愛生活、具有自我風格的女性族群,享有更智慧的行動生活,綻放自信與魅力。GALAXY Note II 櫻花粉 16G 建議售價 NT$ 22,900 元,預計 2 月底前於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凡消費者即日起至 2 月 20 日止於全台三星智慧生活館及三星智慧行動館預購 GALAXY Note II「櫻花粉」,於完成購買取貨時可獲贈兩張「GALAXY Concert 銀河旗艦演唱會」門票。(相關活動訊息以官網公告為準,各家店點預購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5.5 吋大螢幕 X 創新 S Pen 功能 「櫻花粉」再現春季迷人風情
GALAXY Note II 搭載 5.5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與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等旗艦硬體規格,更擁有優異的 S pen 功能,使用者能利用 S Note 隨時記下靈感與創意,還能透過「懸浮預覽 Air View」功能輕鬆預覽電子郵件、S Planner、圖片、影片及 S Note 內容;方便的「多重視窗 Multi Window」功能可於同一畫面瀏覽不同視窗內容,並能隨意收合與移動多重視窗工具列。
 

粉嫩新衣搭載 Premium Suite 豪華升級套件 內外煥然一新
GALAXY Note II 在日前已推出 Premium Suite 豪華升級套件,新增多項好玩有趣功能,如:【創意素描線上下載】使用者只需在 S Note 中寫下關鍵字,即可搜尋到相關圖形並進行編修,增添豐富多元的創意生活、【S Planner + 隨身備註 Popup Note】讓使用者可在每日行程中加入手寫備註,讓消費者輕鬆寫下每天約會、筆記內容,提供最便利的行動記事。另外「正面相片備註」功能, ,可讓使用者於相片正面塗鴉並製成拍立得樣式,創造趣味又獨特的回憶,為喜愛內在美與追求生活享受的時代新女性,打造全新智慧時尚風格。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2/06/4853430/tunacat_3_Samsung-_e9fd3f591cb6d281fa27fea603de2e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