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客製版 Galaxy Note 2:雙卡雙待更厲害!

丹尼爾 | Samsung
Note 2 雙卡雙待版現身,中國聯通專屬
三星與中國三大運營商關係非常密切,幾乎每部旗艦機型都會推出三大運營商的
客製版本,剛上市的 Galaxy S3 也是如此,就連即將於十月登場的 5.5 吋超級手機 Galaxy Note 2 也不例外。果然,就在今天微博上就曬出一組中國聯通客製版 Galaxy Note 2 的實機圖片,乍看正面不就跟國際版的 Note 2 一模一樣嗎?不過拆開來看看機背,你就會發現,這部聯通版的 Note 2 竟然配置了兩個 SIM 卡插槽!

沒錯,聯通
客製版的 Galaxy Note 2 支援 WCDMA + GSM 雙卡雙待功能,其亮點不僅這樣,仔細觀察還會發現聯通版 Galaxy Note 2 的兩個 SIM 卡插槽是一大一小的,其中一個卡槽可以插入普通大小的 SIM 卡,另外一個卡槽則可以插入小 SIM 卡,表示這樣的設計還真是頭一次見到呢icon






▲聯通版的三星 Galaxy Note 2 ,正面外觀與國際版沒有任何區別,不過在疃體部分,用語上和台灣不盡相同,而且手機也內建了聯通專屬 APP。


▲ 聯通版三星 Galaxy Note 2 與國際版最大的區別是加入了雙卡雙待功能,而且兩個 SIM 卡插槽大小還是不一樣的,一大一小,不想剪卡也可以正常使用。
 
規格同樣強悍,上市日期尚未確定
除了新增雙卡雙待功能,聯通版 Galaxy Note 2 相比國際版外型和功能方面並沒有差別,手機同樣搭載三星自家的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採用 5.5 吋 720p 分辨率 HD Super AMOLED Plus 觸控屏幕,並內建 2GB RAM、16 / 32 GB ROM,搭載 Android 4.1 操作系統以及與 S3 相同的 Nature UI 與功能。

目前還不清楚聯通版 Galaxy Note 2 將於何時正式推出,估計可望在十月中下旬中國市場推出,相信屆時與聯通版一起登場的還有中國移動客製版及中國電信客製版機型,而照往例來看,其中的中國電信客製版也很大可能會加入雙卡雙待功能,可惜這幾款客製機在台灣上市的機會並不大,有雙卡需求的網友或許可以請朋友帶購,或耐心再等等貿易商的消息囉。 

▲多了雙卡雙待,對於經常往來各地的商務人士,還真是一大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