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

  • DxOMark 排行第一名 華為 P60 Pro、Mate X3 香港上市動手玩
    日前宣佈旗下手機P60Pro以DxOmark156分的成續奪下排行榜第一名,此外還有另一部手機MateX3,日前在香港上市舉辦上市活動,香港定價會落在多少呢?在本篇文章將會分享這兩部手機的港版售價,並且分享一下香港版上市活動現場的快速實測體驗。
  • 內建鴻蒙系統!實測華為 MatePad 11 平板
    華為先前發表了採用鴻蒙2.0系統的MatePad11平板,雖然這款平板台灣目前還不清楚上市計畫,但它預期會在香港推出,在上市之前,《ePrice香港》也取得了完整盒裝進行開箱與實測,這邊全文轉載,僅修正香港用語。文內第一人稱為原作者YK。
  • 華為 Mate 40 Pro 真機上手,外觀圖賞奉上
    華為早前發表了旗艦新機Mate40系列,一共有四部手機,分別為Mate40、Mate40Pro、Mate40Pro+以及Mate40RS,而當時版主就預告過,因為某些原因,目前消息指香港只會賣其中一部,就是Mate40Pro,並且貨量可能也不會很多。而我們這邊也借到Mate40Pro,就首先與大家做個開箱,來看看它的外觀如何!
  • 華為 MatePad Pro 5G 評測!上手初體驗 + 外觀效能分享
    華為正式在香港發表旗艦手機P40Pro+以及旗艦平板MatePadPro5G,當中的MatePadPro5G,是香港首部支援5G的平板電腦,一個價錢附送筆與鍵盤,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呢?版主已在發表會現場簡單試玩了這部MatePadPro5G,就讓版主立即與大家做個快速評測。看下文吧!
  • 超大感光元件四鏡頭:華為 P40 Pro 外媒動手玩
    這一次華為在發表會之前,早已發送P40Pro的測試機給國外各大網路媒體,並在手機發表時統一上線,所以大家已經可以看到相當多的試玩實測與開箱文章。我們這邊也節錄幾個國外媒體的實機試玩文,讓大家看看他們對於P40Pro有什麼樣的感想。
  • 華為 Mate Xs 國際版開箱評測!性能勝三星 Fold,攝力鬥 S20+
    華為先前在2月24日時於巴塞隆納發表了小改版的摺疊螢幕手機MateXs,雖然連它的上一代MateX都沒有在台灣上市,MateXs的推出計畫目前也未知,不過在香港卻很快的就要在下週開賣。而ePrice香港站最近取得了MateXs的國際版實機,也做了評測。
  • 實用教學:如何在華為 Mate 30 Pro 上安裝 GMS 服務
    相信不少網友們看中了華為Mate30Pro帶來的強悍攝影功能,不過少了大家常用的Google服務,對於消費者來說總是會有那麼點不便。而若你也是對華為Mate30Pro有興趣,但有點擔心不習慣用HMS服務的人也別擔心,今天我們就要來教教大家,如何在Mate30Pro,自行安裝Google框架服務與Google自家的App!
  • 登峰造極的四攝旗艦:HUAWEI Mate 30 Pro
    在2019的下半年,華為端出了眾所期待的Mate系列旗艦機種:HUAWEIMate30Pro,它加入了同樣與徠卡合作的四鏡頭主相機,不論是工藝或是技術都更精湛,因此DXOMARK在測試之後,也給它高達121分總分,無懸念再度奪下榜首頭銜,成為2019年旗艦手機拍照王。
  • 延續物超所值的高 CP 值!大獲小資族好評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HUAWEI Y9 Prime 2019 外觀、實拍、效能實測分享
    華為旗下的Y92019在今年可以說是非常熱銷的中階智慧型手機,不少年輕人、小資族、甚至是中老年族群都對這支手機有很高度的興趣。今年華為將其向上微升級成「Y9Prime2019」,同樣維持非常有競爭力的價格與規格,接著就讓我來開箱這支非常超值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吧。
  • 舊文恕刪舊文恕刪舊文恕刪舊文恕刪舊文恕刪
    手機市場走到今天,也越來越講求各類功能齊備。去年僅有旗艦手機才有「全面螢幕」,現在也能在定價不到8,000台幣的中階手機中覓得;也就是我們這次要介紹的HuaweiY9Prime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