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 Galaxy S23   傳 Galaxy Tab S9 也有平價 FE 版本

Billy | Samsung

先前我們分享過 Samsung 計畫推出 Galaxy S23 FE 版的消息,雖然目前無法確定真偽,但網站 SamMobile 日前報導指 Galaxy Tab 平板亦會推出 FE 版。網站表示在梳理一些傳聞和資訊後,認為先前在 Geekbench 跑分網出現的 SM-X516B 和 SM-X616B,有可能是 Galaxy Tab S9 的 FE 版本。

0410-4a.jpg



兩年後再推 FE 版

根據以往的命名傳統,編號 SM-X716、SM-X816 和 SM-X916 將會以 Galaxy Tab S9、Tab S9 Plus 和 Tab S9 Ultra 名義發表,至於上面提及的 SM-X516B 和 SM-X616B 則估計是平板系列中定位較平價的型號,也就是 Galaxy Tab S9 FE。對上一次 Samsung 為 Galaxy Tab 平板推出 FE 版本是 2021 年的 Tab S7 FE,但去年的 Tab S8 則沒有 FE 版本,情況跟 Galaxy S22 手機沒有 FE 版相同。
 

中階定位吸納更多用戶

假如 Galaxy S23 真的有 FE 版本,今年稍後推出的 Galaxy Tab S9 有 FE 版本也相對合理。根據 Geekbench 公開的資料,Tab S9 FE 將會採用 Exynos 1380 處理器,搭配 6GB 或 8GB RAM,這個規格明顯是中階定位,這有助三星囊括更大的市場。

0410-4b.jpg

資料來源:techr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