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9 傳將加入防水防塵功能

dddd204 | Samsung
現在旗艦智慧手機防水已經成為標準規格,不過平板除了特殊用途,以及古早的 Sony Xperia 平板以外,幾乎都沒有防水防塵,而接下來三星的旗艦平板系列,可能會再度將防水防塵帶到主流的平板市場。

001_lifestyle_galaxytabs8ultra_graphite_galaxytabs8plus_graphite_galaxytabs8_silver.jpg

外媒 SamMobile 得到了獨家消息,三星今年的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9 系列,有可能會加入 IP67 的防水防塵。三星不是第一次讓平板產品支援防水防塵,不過以前都是 Active 系列,針對戶外工作者設計的產品才有。

除了強固型產品,​平板產品已經很久沒有高係數防水防塵,上一款主流品牌推出可以真正入水的平板已經是 2015 年的 Sony Xperia Z4 Tablet,近兩年有更多品牌進入平板市場的品牌,並且也逐漸開始進攻高階旗艦系列,可能是三星考慮在 Tab S 系列加入防水的原因。

不過 SamMobile 也表示,三星平板加入防水功能可能仍然有變數,目前預計 Galaxy Tab S9 系列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希望這幾個月內三星不會改變心意啦!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