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5G 平板三星搶頭香?Galaxy Tab S6 5G 版本海外過認證

Mason | Samsung
全球已經有多個國家開通 5G 服務,同時各品牌也陸續在推出 5G 手機,但在平板這塊市場,目前還沒有人推出支援 5G 連網的產品。而根據最新的海外認證資訊,三星可能成為搶先推出 5G 平板的品牌,而全球首款的 5G 平板產品,可能會是旗艦級平板 Galaxy Tab S6 的 5G 版本。

01.jpg

Galaxy Tab S6 是三星 2019 年全新的旗艦級平板,搭載和 2019 年旗艦手機同級的高通 S855 處理器,同時還配置可遠端遙控的 S Pen、7040mAh 超大電池容量以及雙主相機,也是三星旗下首款配置螢幕指紋辨識功能的平板產品。

日前有人分別在 Wi-Fi Alliance 和  Bluetooth SIG 的認證資訊當中,發現了兩款三星 Galaxy Tab S6 的蹤跡,一款就是普通的 Galaxy Tab S6,另一款則是三星 Galaxy Tab S6 5G,型號則是 SM-T866N。

Galaxy-Tab-S6-5G-Bluetooth-SIG.jpg

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三星何時會推出 5G 平板,但既然 Galaxy Tab S6 5G 已經開始通過了相關的認證,接下來的問題可能就只剩下會在哪些國家推出,以及何時要正式開賣了。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