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旗艦 Android 平板!三星 Tab S6 將搭高通 S855、雙主鏡頭、支援 S Pen

Mason | Samsung
三星近年持續都有在推出平板產品,而且產品線包含入門、中階和高階旗艦,但在高階旗艦部分幾乎都是採用前一年的處理器 (2018 年推出的三星 Tab S4 搭載的是 2017 年的 S835 處理器),因此整體規格和同期的手機相比總是稍嫌遜色。不過看來三星打算改變策略,要讓最新的 Android 旗艦平板規格跟上同期的旗艦手機了。

01.jpg

根據海外網站 SamMobile 的獨家爆料,三星今年將推出的旗艦 Android 平板型號將會是 Galaxy Tab S6 (也就是說 Tab S5 這型號被跳過了),除了搭載 Android 9.0 系統之外,還配置 10.5 吋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容量部分則有 128GB 和 256GB 容量可選。

三星 Galaxy Tab S6 不只將搭載 2019 年最新的高通 S855 處理器,同時還能從 SamMobile 爆料的實機片當中,清楚看到該款新平板將搭載雙鏡頭相機 (第二組鏡頭可能是 TOF 鏡頭),還有就是機背有一個放置 S Pen 的磁吸式筆槽。

02.jpg

03.jpg

另外,現階段知道三星 Galaxy Tab S6 會有灰、藍、咖啡等機身可選擇,而且有 Wi-Fi 和 4G LTE 兩個版本,三星也會推出鍵盤保護蓋配件。至於整體規格看來終於可稱上真旗艦平板的三星 Galaxy Tab S6,預期會在甚麼時候發表?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情報,但有可能在 8 月 7 日跟 Galaxy Note 10 同場推出,也有機會於 9 月 6 日揭幕的 IFA 大展亮相。

04.jpg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