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大電量 4G 手機,vivo Y02s 在海外搶先發表

dddd204 | Vivo
先前在 8 月的新機速報中,提到了 vivo Y02s 將在台灣推出,而這支手機這幾天也正式在 vivo 海外官網亮相,vivo Y02s 將搭載聯發科 Helio P35 處理器,並內建 5,000 mAh 電池容量,是一款入門大電量的 4G 手機。

section1-kv-2560.jpg拷貝.jpg

vivo Y02s 搭載了聯發科 Helio P35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以及 32 或 64GB 的儲存空間,支援 4G 雙卡雙待,並可透過獨立三卡槽,同時使用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內建 5,000mAh 容量電池並支援 10W 充電,號稱充滿電力可連續播放影片 18 小時。

gallery-pc-img2.jpeg

vivo Y02s 採用了 6.51 吋 HD+ 的 IPS 液晶螢幕,沒有支援高更新率,採用水滴切割設計容納 500 萬畫素的前相機,而背面的也僅有單一 800 萬畫素相機,但仍然具備背景虛化模擬,並支援 AI 美顏演算法,不過看起來並不具備夜景模式。

gallery-pc-img1.jpeg

vivo Y02s 的塑膠背蓋採用霧面類玻璃處理,達到抗指紋抗刮的效果,搭載基於 Android 12 的 FuntouchOS 12,也支援時下手機必備的遊戲中心,除了採用 USB type-C 埠以外,也保留了 3.5mm 耳機孔。目前尚未公佈售價,不過 vivo Y02s 本月將在台灣上市,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