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 安全性系統更新,修補 Android 多項資訊安全漏洞

dddd204 | Vivo
vivo X50 Pro 的使用者看過來,這個月 vivo 也推出系統維護更新囉!這次的 rev 6.11.16 的更新版本,將 Google 安全更新提升到了 2021 年 4 月 1 日的版本,根據 Google 釋出的安全性公告,這個版本修補了許多 Android 系統本身的資安漏洞,包含涉及緊急聯絡時可以惡意製造假定位以外,更可能讓惡意程式,繞過使用者取得系統權限,建議各位 vivo X50 Pro 的使用者趕快下載。

另外也提醒大家更新是分批次推出,還沒收到可以稍待片刻再檢查,或者開啟智慧升級,讓手機自動完成升級任務喔!

1119997.jpg
▲ vivo X50 Pro 本月推出 Google 安全修補程式,主要修復了許多 Android 的資安漏洞。


Screenshot_20210518_144956.jpg
▲ 除此之外,Google Play 也有更新內容,記得到安全性裡面,點擊 Google Play 系統更新安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