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指紋辨識新機定名,確認是紅米 Note 3

Thomas | 小米
小米預計會於本周二,也就是 11 月 24 日在北京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預計會正式發表傳聞許久,採用金屬機身設計並搭載指紋辨識器的紅米 Note 2 Pro。而小米官方在發表會開始的前一天,確認了兩個和紅米 Note 2 Pro 有關的訊息,第一就是它將會一口氣推出三種顏色選擇,第二就是它的正式名稱確認是「紅米 Note 3」。

02.jpg

過去的傳聞當中,一直是以紅米 Note 2 Pro 來形容這款可能搭載 5.5 吋 FHD 螢幕、MTK Helio X10 處理器、 2GB / 3GB RAM、16GB / 32GB ROM、13MP / 5MP 相機,以及機背指紋辨識器等規格的手機。但根據上方由小米官方在微博上釋出的圖片,可確認它的真正名子並不是紅米 Note 2 Pro,而是「紅米 Note 3」才對。

另外,小米官方也釋出了另外一張照片,顯示這款以「青春剽悍」為主題的紅米 Note 3,將會同時推出金、銀、灰等三種顏色選擇。至於其他更多規格細節和售價,很快周二就會有答案了。

01.jpg

消息來源:微博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