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一萬部!紅米 Note 首賣「1 秒」完售 網友看傻

MarcoHu | 小米
有人順利搶到紅米 Note 嗎?如果你空手而歸,請不要氣餒,因為這次搶購的難度絕對高過你想像。

螢幕截圖 2014-06-27 15.22.44.jpg

 

紅米 Note 台灣首發,秒殺一萬部

台灣小米剛剛宣布,紅米 Note 與 PChome 在今天 (6/27) 中午 12:00 展開的首賣活動,開賣後僅「一秒」就被搶購一空,首發限量一萬支全數完銷!大家對這數字有概念嗎?「一秒完銷」即代表多數人還在排隊等網頁刷新的時候,手機就已經被其他一萬名用戶買走,也讓許多無法完成結帳的網友大喊傻眼,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賣完了。

01.png 02.png


根據小米公布的數據,紅米 Note 在 6/20 開放預約的 12 小時內,即收到超過 4 萬筆預約,預約狀況非常踴躍。小米沒有公布這七天預約期內的總預約量有多少,不過總數多少其實也不是太重要了,因為不管你是第一個預約或是昨晚半夜才預約完成,最重要是今天中午要在一秒內搶到才行啊!

那沒搶到紅米 Note 的各位,真的不用太氣餒,因為一秒完售一萬部並非世界最快,隨便查一下都能發現更誇張的「一秒十萬部」或更高的紀錄,之前小米 3、紅米開賣也都是這種秒殺熱潮。只是物以稀為貴,可以預料紅米 Note 很快在市場上就會出現爆漲的空機行情,就像之前小米 3、紅米開賣初期一樣;想搶先入手的朋友,要先做好多花 1、2 千元的準備。

IMG_5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