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入手SONY Xperia XZ2,來個微開箱!

mark | Sony
買一支新的手機來犒賞一下自己,其實早些時候就被Xperia XZ2燒到,看了很多的開箱文、我也努力存了一些錢之後,心一橫這支XZ2就已經躺在我桌上啦!

image1.jpeg
XZ2用的是八核S845處理器搭載6GB RMA,所以跑起來速度很順,5.7吋Full HD+ 18:9 的螢幕其實不是最吸引我的、最吸引我的是它有HDR,雖然HDR內容不多,但是SONY給它一個SDR升HDR的功能,好棒棒!

image2.jpeg
充電與傳輸的介面是USB 3.1Type-C 正反都可插

image3.jpeg
手機美美的感覺,背面弧面拿起來手感好,很有質感!相機採用Motion Eye Plus模組,據說搭配了新的演算法,讓夜拍的時候更清晰、細節保留的更多

image4.jpeg
其實這樣的大小、一般人的手是很容易掌握的

image5.jpeg
按鍵的配置,單手輸入不成問題!

image6.jpeg
XZ2有一個動態震動的設計,不管是看Youtube還是聽音樂,透過音量鍵可以設定調整震動強度,有點像是PS的震動搖桿

image7.jpeg
我覺得玩遊戲的時候開啟動態震動才是最有Fu! 

SONY Xperia XZ2不僅S845+6GB記憶體強,連拍照與錄影也是,尤其錄影支援到最高4KHDR電影等級、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手機有提供HDR錄影的,續航力表現也很優,算蠻值得入手的一支好機,簡單開箱到這邊,謝謝大家收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