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防水旗艦,Xperia X Performance 到貨開箱!

Thomas | Sony
Sony 於 6 月 8 日在台灣發表 Xperia X 系列三機,當中的 Xperia X、Xperia XA 於發表當天就已經火速到貨,而規格開的最高、同時還具備 IP68 防水機能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雖然晚了一點,但今日 (6 月 15 日) 也已經終於確認正式到貨了!

Xperia X Performance 共有黑、銀、金、粉等四種顏色選擇,目前首波各顏色款式都到齊,喜歡特定的顏色不用等待,今天到 Sony 專賣店去就可以買到各種顏色款式的 Xperia X Performance。另外,Xperia X Performance 首購可獲得 Xperia 限量版「X 尊榮暢遊卡」悠遊卡,悠遊卡會內含不同的預先儲值金額,最高 1,999 元,拿到多少全憑運氣。

01.jpg
▲ Xperia X Performance。

08.jpg
▲ 首購禮 X 尊榮暢遊卡可以一起帶回家。

身為 Xperia X 系列目前規格最高的旗艦,Xperia X Performance 主要內建 5 吋 FHD 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3GB RAM、64GB ROM,還有支援全新預測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的 23MP 主相機,並額外具備 Xperia X、Xperia XA 所缺乏的  IP68 防水機能。而且 Xperia X Performance 另外還有 4G+3G 雙卡雙待機能,相當適合擁有雙門號的消費者。

01-2.jpg
▲ 內盒樣式比過去更加繽紛了。

而我們目前也已經火速地取得了 Xperia X Performance 黑色款式的開箱照片,一起來嘗鮮吧!

02.jpg
▲ 盒裝內容物一覽。

03.jpg
▲ 附贈 UCH10 充電器。

04.jpg
▲ 沉穩的黑色款式正面機身。

05.jpg
▲ 有髮絲紋設計的金屬美背。

06.jpg

07.jpg
▲ 卡槽在機身左側,採用三選二的 Hybrid 卡槽設計,支援 4G + 3G 雙卡雙待。


※ 洽詢:
Sony Mobile 專賣店 (桃園中華)

門市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63 號
聯絡電話:(03) 333-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