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專門 Sony Xperia C4 發表,升級八核 FHD

MarcoHu | Sony
記得郭雪芙最愛自拍的那款 Sony C3 嗎?後繼款來了,就叫 Sony Xperia C4,第二季在台上市。

18_Xperia_C4.jpg

998.jpg

 

高級自動自拍鏡頭,升級 FHD

Sony Xperia C4 主要賣點仍是大螢幕和自拍,但當然做了一些升級,例如用上 5.5 吋 1920x1080 IPS,搭配 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比 C3 的 1280x720 有更細緻的顯示效果;自拍鏡頭維持 500 萬畫素與 25mm 廣角,不過加入了高級自動功能,可以智慧偵測環境做出最合適的場景設定,也支援 HDR 並保留了前置閃燈功能。另外,C4 主相機也由前代的 800 萬升級到 1300 萬畫素,同樣具備高級自動功能和閃燈;音效有 Clear Audio+ 技術加持,喇叭也具 97 分貝括音效果,強調無論配戴耳機與否,都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質聆聽體驗。

22_Xperia_C4.jpg

20_Xperia_C4.jpg

996.jpg

 

MT6752 八核心處理器,Android 5.0

值得注意是從 C3 變 C4,處理器亦由高通換成了 MTK。C4 採用 MT6752 八核心處理器,最高時脈 1.7GHz;這顆處理器是支援 64 位元,因此可以更充分發揮在手機出廠就預載的 Android 5.0 系統功能。記憶體方面,C4 採 2GB RAM 搭配 16GB ROM,記憶卡保留,最高可上攻到 128GB。而電池則小增到 2600mAh,但不可更換;想用更長久,可試試 Sony 主打的 STAMINA 電量管理功能。

997.jpg

999.jpg

 

台灣第二季上市

這部新世代的入門自拍手機 Sony Xperia C4 預計會在第二季正式開賣,相信台灣朋友很快就可以買到它。手機推出黑、白、綠三色,而這個型號會有單卡、雙卡,大家會希望台灣引進雙卡版嗎?若想要瞭解 C4 和 C3 有什麼不同,也可按此查看這前後代的詳細規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