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3 在台 9/19 上市,可能比 Z2 便宜

丹尼爾 | Sony

Sony Z3、Z3 Compact 9/19 登台! 

Sony 今天發出記者會邀函表示,於 IFA 所發表的旗艦機種 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 已經確定搶先在iPhone 6 開賣前一周,也就是 9/19 這天,在台舉辦雙旗艦上市記者會。其實據我們所收到的消息,Sony 為了避免與 iPhone 6 強碰,整整把上市規劃提早了一週,若這個說法屬實,Sony 會不會在上市記者會當天就宣布開賣和公佈電信資費,則會是相當值得我們期待重點之一。

另外,關於價格資訊勢必也是大家很相當好奇的,據傳 Xperia Z3 這回在台上市價格會落在 21,900 元上下,雖然價格比起 Z2 上市定價的 23,900 元來得便宜,但降噪耳機和充電底座很有可能將從標準配備裡被剔除,至於首波上市的贈品可能就是專屬充電底座。

對於這樣的安排,大家勢必有很多自己的看法,不過上回 Sony 將降噪耳機納入 
Z2 標準配備而使得建議售價提高的做法,其實也引來部分負面意見,只能說附或不附,怎樣都無法完美呀。

Sony Xpeira Z3 創新娛樂拍照模式功能好好玩

Sony Xperia Z3 系列新品之你要知道的 8 大細節! - 22
▲ 據傳 Z3 這回在台上市價格會比前一代的 Xperia Z2 來得低,其中一個傳言價格是 21,900 元。

掌中「新」鑽: Sony Z3 Compact 實機試玩! - 2

Sony Xperia Z3 系列新品之你要知道的 8 大細節! - 24
▲新一代小鋼砲 Xperia Z3 compact 目前網友的評價很不錯,也會同台一起上市。

既然傳出 Xperia Z3 價格將比前代低 ,不知道 Xperia Z3 compact 在價格上會不會讓消費者有所驚喜,大家要不要來猜猜看這對 Z3 雙旗艦的價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