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市場最高分:iPhone 12 Pro Max 相機分數公佈

inno | Apple
前幾天海外拍照設備評分網站 DxOMark 才剛公佈了 iPhone 12 Pro 的相機分數,以 128 的高分入排行榜當中的第四名,不過財經過一天的時間,DxOMark 則是又公布了 iPhone 12 Pro Max 的相機分數,以 130 分的成績,再度超越 iPhone 12 Pro,成為目前台灣手機市場拍照第一名的手機。

截圖 2020-11-16 下午2.07.31.png


iPhone 12 Pro Max 搭載比 iPhone 12 Pro 更大的主相機感光元件,從原有的 1.4 微米單位像素面積提升到了 1.7 微米單位像素面積,同時在防手震的部分還採用了最新的感光元件位移式 OIS 防手震功能,並以 65mm 長焦 2.5X 的全新鏡頭加上 LiDAR 偵測器,讓這次的景深模式更加自然。

截圖 2020-11-16 下午2.07.08.png


而目前 iPhone 12 Pro Max 也是台灣所有正式上市的智慧型手機當中的最高分手機,雖然前面還有華為 Mate 40 Pro、小米 10 Ultra 與華為 P40 Pro,不過這三款手機在台灣並沒有上市,所以消費者也無法透過正式管道購買這些手機。

而更多的 iPhone 12 Pro Max 評分細節,大家可以到 DxOMark 網站看看。

來源: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