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全系列上市,新色「夜幕綠」首日就缺貨

S.A.L.E. | Apple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全系列在台上市啦~這次新 iPhone 統統都多了一顆鏡頭,也真的引發不小買氣。不過由於三款型號從價格、功能到顏色選擇上都有差異,所以買氣依舊有差別,甚至熱銷的版本在開賣瞬間就缺貨。

A02.png

以這次在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首發的「夜幕綠」新色來說,人氣最旺,電信通路預購已經是供不應求,首日開賣,其他通路當然仍是奇貨可居;目前夜幕綠在電商平台一律高掛缺貨標示,官網下訂最快要等二個星期,而傳統通路如通訊行、零售商等等,一樣奇貨可居,若找得到進貨來源也必須加價才有辦法,也就是進貨成本是建議售價再往上加一筆錢,那麼近期外頭現貨的夜幕綠就免不了漲價這條路。

至於在 iPhone 11 上出現的新色,銷情暫時不知道好不好,但此刻都還是可以買到。其實以 iPhone 11 開價 24,900 元又有標準 + 超廣角的實用雙鏡頭配置來說,真的可說是蘋果有史以來最超值的新 iPhone,如果你手上還有 i6 或 i7 等舊機,購入今年最便宜的 iPhone 其實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模特兒展示iPhone 11新機.jpg

行情持續看漲的夜幕綠,無懸念就是 2019 年 iPhone 人氣第一名,不過每年的 iPhone 也脫離不了這個節奏:特殊色量少就會缺,主打色可能刻意控貨也會缺,初期找貨難免、加價也難免,但願意等的人就是贏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