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 夜景模式   首張實測效果令人驚艷

smartgeek | Apple
日前 iPhone 11 發佈會上,Apple 花了不少篇幅介紹 iPhone 11 Pro 的攝影功能,當中 Night Mode 夜景模式讓大家相當期待;不過原廠公布的相片當然厲害,實際拍出的效果如何仍是一個謎。

apple-iphone-11-event-77.jpg

距離 iPhone 11 正式上市還有一星期,有位模特兒兼商人 Coco Rocha 昨日就提前取得了一部 iPhone 11 Pro Max,她趁機在街頭拍攝了一張相片,測試 iPhone 11 Pro Max 的夜景模式。雖然 Rocha 並非專業手機測試人員,但她仍然知道拿出 iPhone X 作為對比,可以見到 iPhone 11 Pro Max 的夜景效果相當好,跟兩年前的 iPhone X 相比簡直是兩個世界。

0913-3a.jpg 

0913-3b.jpg 


當然,可以在正式上市前拿到手機並試拍,背後的動機和原因就不會太單純,或許這又是蘋果私下操作的一個宣傳手法。不過既然 iPhone 11 有了夜景、有了超廣角,那麼接下來在手機上市之後,輪番與各家手機的 PK 就絕對少不了,一起期待新 iPhone 和眾安卓廠商的正面對決吧!

資料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