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有找:史上最低價的蘋果 iPhone X 全新整新機 (官翻機) 開賣

MarcoHu | Apple
最近有批 iPhone X 好便宜,不是謠言,而是蘋果推出的 iPhone X 整新機全新登場;最低不用三萬元,就可擁有全新未拆、保固齊全的 iPhone X 整新機。

A01.jpg

蘋果原廠整新機,即是英文所稱的「refurbished」,簡稱 RFB 手機(也是大陸稱的官翻機)。它不是福利機、也並非展示機、拆封機,而是重新回到工廠整理製造的官方手機;手機經過蘋果的整修標準,以「全新未拆」的整新機姿態上市,市售價格則為標準全新機的 80%~85% 左右。

蘋果原廠整新機,都具有以下幾個要點:

1. 蘋果原廠保固一年
2. 全新手機,未開通
3. 全新配件,包括原廠插頭、原廠充電線
4. 白色盒裝,與全新市售機的彩盒不同


S__14147587.jpg

S__14147589.jpg

S__14147588.jpg

由以上可知,蘋果原廠整新機,一樣享有保固、外觀全新無使用痕跡,也具有全新的原廠配件內容。但需要注意的是,它在蘋果的產品歸類中,就是屬於整新機,所以外盒會用另一種白盒設計,上頭清楚標示「Apple certified Pre-owned」,與一般全新機的外盒不同。

這批最新 iPhone X 原廠整新機行情約是原本建議售價的八折多,64GB 最低行情 29,500 元,256GB 約 34,500 元。整新機和一般全新機的價差在 1,500 至 2,000 元左右,這個價差雖然不是非常懸殊,不過以上一波 iPhone 7、iPhone 7 Plus 整新機熱銷的態勢來看,消費者對具有保固、等同全新的蘋果原廠整新機接受度還是很高,已成為新一個購入更便宜 iPhone 的選項。

如果你對 iPhone 整新機有興趣,它在網購平台與某些通訊行都可見到蹤跡,包括 iPhone 7、iPhone 7 Plus 二款手機的 128GB 都有多色可買;iPhone X 整新機近日剛剛發貨,64GB 與 256GB 都推出灰、銀二色。

※ 商品洽詢:捷運通訊 (02) 2764-3061,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5號 (查詢最新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