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調查】iPhone 7、iPhone 7 Plus 哪一款讓你想購入?

inno | Apple
這幾天各大網站幾乎都被 iPhone 7 的新聞給洗版,所以大家應該很清楚的知道 iPhone 7 同樣也出了兩款分別為 4.7 吋的 iPhone 7 與 5.5 吋的 iPhone 7 Plus。兩款手機最大的不同除了螢幕大小的差別以外,這次 iPhone 7 Plus 還增加了雙鏡頭拍攝的功能,讓 iPhone 7 Plus 的攝影可以更上一層樓。此外,這次 iPhone 雙機還增加了兩款黑色的款式可以挑選,甚至還加入防水並換上新的 Home 鍵設計。

而不曉得這次更新的 iPhone 7 系列,會不會讓你有想換機的慾望呢?

螢幕快照 2016-09-08 下午6.01.35.png

而我們這篇文章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在 iPhone 7 正式開放預購的這一天 (9/9),調查一下這次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哪一款比較會讓你想要入手呢?如果你已經是 iPhone 的用戶但這次不想換機,或是你現在是 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但依然對這次 iPhone 沒興趣的話,也歡迎參與投票發表你的意見哦!

手機瀏覽請切換至電腦版進行投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