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相容 iPhone 5/5s 舊機配件,準用戶快去掃庫存吧

MarcoHu | Apple

iPhone SE 可通用 iPhone 5/5s 舊機配件

蘋果最新 iPhone SE 小螢幕出招,是否再創 iPhone 高峰仍是未知,但第一個翻身的,卻是老機 iPhone 5s 的大批配件們!因為 SE 與 5s 機身尺寸吻合,二者之間可以互通配件;先前各類廠商為 5s 定製的保護套、螢幕貼、或者如各式各樣的防水殼或延伸配件,未來都可以適用在 iPhone SE 身上。

page.jpg

 

尺寸、按鍵 完全不變

在蘋果官網針對 iPhone SE 推出的保護殼網頁上,可發現雖是品項雖是 SE 配件,但適用機型已納入舊款的 iPhone 5 與 iPhone 5s。其實二款手機雖然推出時間相隔二年半之久,但蘋果很神奇地讓 iPhone SE 與 iPhone 5/5s 機身尺寸完全一樣,都是 123.8 x 58.6 x 7.6mm,重量只差 1g,而包括手機四面的按鍵、感應器、插槽等布局,二機也都完全相同。

無論你是老 5 系列用戶或者是通訊從業人員,只要手中 (或倉庫裡) 還有 iPhone 5/5s 配件,很快在 iPhone SE 開賣後,它們都可以起死回生、重見天日。若你打定主意要入手 SE,不妨也考慮低價入手大批在網拍上出清的 5 系列配件了。

01.jpg
▲ ▲ iPhone 5s (左) 與 iPhone SE 正面比對。

02.jpg
▲ iPhone 5s (左) 與 iPhone SE 背面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