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 極速實測影片上手試

MarcoHu | Apple
iPhone 6s、6s Plus 今日正式開賣,日前已經傳出有店家偷跑的消息,事實上好多地方都有網友提早拿到手機。之前已經分享過運動攝影師搶先試拍,這次就送上 iPhone 6s 和 6s Plus 開箱上手影片。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9/24/203373/uniqlo_1_4544_4238a5ade27ac41f271c772c5ec29fce.jpg

打開 iPhone 6s、6s Plus 的包裝,一如過去的 iPhone 一樣,盒內有說明文件、Lightning 傳輸線、充電器和 EarPods 耳機。iPhone 6s、6s Plus 比起上一代重量多了一點,不過這並非和更堅硬的金屬外殼有關,而是增加了 3D Touch 相關的震動組件。兩者的分別還包括 12MP 的主相機、強化的配置(A8 處理器、2GB RAM)和全新配合 iOS 9.0 使用的 3D Touch 觸控螢幕。



根據影片描述,初步測試 12MP 相機的效果不俗,呈現的相片實感和還原度較強;而且能夠拍攝 4K 影片。另外 iPhone 6s Plus 還擁有 OIS 光學防手震,喜歡拍片的網友可能是時候換機升級了。

資料來源:MK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