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電信業 9/26 開賣,開始預約

Thomas | Apple
新發表的 iPhone 6 這次台灣開賣的時間相當快,發表沒多久之後台灣的 Apple Store 就搶先宣佈 9 月 26 日開賣單機。但若是想綁約買新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以及台灣之星等電信業者,都確定會在 9 月 26 日當天同步開賣最新的 iPhone 6 喔。

目前台灣大哥大已經搶先在官網開放 iPhone 6 的預約活動,而台灣之星也表示今天 (9 月 11 日) 也會在官網推出 iPhone 6 的預約活動,至於中華電信則是宣佈會在 9 月 16 日上午 10 點開放預約;遠傳則是表示 iPhone 6 相關的預約活動訊息會在近期釋出,若有其他訊息我們也會隨時更新。

另外,遠傳以及台灣之星等業者也表示,9 月 26 日當天除了有預購的消費者可拿到手機之外,也可能會提供一定的名額給沒預約的消費者現場購買,但實際數量還不確定,因此想入手 iPhone 6 還是記得先預約、預購會比較保險。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