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ZenFone Go (ZC500TG) 上市,搭聯發科處理器

Jason | Asus
華碩最近無預警在官網開賣一款新的 ZenFone Go 智慧手機,型號為 ZC500TG,建議售價為 3,990 元。這款 ZenFone Go 主攻入門族群,它內建 5 吋 1280 x 720 畫素 IPS 螢幕,處理器並非採用 Intel 或是高通,而是聯發科的 MT6580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有 2GB RAM 與 8GB ROM,可透過 microSD 擴充最大 64GB 儲存空間。

另外,ASUS ZenFone Go 還有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具備雙卡雙待功能,不過手機並不支援 4G LTE,最多只有 HSPA+ 連線能力。ZenFone Go 預計會在下週 27 日的 ZenFone Selfie 上市發表會中,與 ZenFone Laser、ZenFone 2 Deluxe 一起亮相,到時我們會有第一手文章。

0001.jpg
▲ 從圖片來看,ZenFone Go 有三種色系:黑、白、紅,但官網目前只推出黑色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