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耀眼金」明天開賣,32/64GB 統統有新色

MarcoHu | HTC

金色 M9 明天開賣,32/64GB 二種容量都有

HTC 宣布明天 4/11 開賣 M9 的第三款顏色「耀眼金」,32GB 售價 21,900 元,全台 HTC 專賣店與中華、遠傳、台灣大哥大電信通路。如果想要大容量一點的,M9 新色「耀眼金」也提供 64GB 款,售價 23,900 元;若電信通路找無機,建議可問問 HTC 專賣店,因為新色貨都已經在路上了。

HTC One M9耀眼金.jpg


先不論才發表的 2K 螢幕 E9+ 與 M9+,要說高規格、新功能,M9 仍是 HTC 目前第一代表。這次新推出的「耀眼金」是先前就很被看好的款式,而 M9 近期行情又巨幅調降,短短二週之間已跌價近四千元,使這款旗艦新機擁有更高的性價比,對買氣勢必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不過這裡也提醒喜歡 M9「耀眼金」的朋友,手機新色上市、價格也都會最硬,坊間大崩價的 M9 都是針對特定款式(例如灰色版),所以若你是衝著新色而來,上市初期的談價空間一定會比較小。

查詢 HTC One M9 32G 最新報價M9 64G 最新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