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精湛、超高規格 HTC One M9 正式發表

Jason | HTC

HTC One M9 發表

HTC 於 3 月 1 日 MWC2015 開展前夕,舉辦「Utopia in Progress」新品發表會,會中發表不只一款新產品,不過最受矚目的,則是 HTC 的 2015 年旗艦:HTC One M9。

HTC One M9 在外觀部分,承襲了自 M7 開始的一體成型金屬機殼設計;不過這次 M9 納入業界第一的金屬雙色調設計,在一片金屬機殼上呈現二種色系:銀 / 金、以及粉紅 / 金,另也有香檳金以及晶絲灰單色款式;而機殼表面以更細緻的髮絲紋加工,質感有如高級鐘錶一般。

HTC One M9_Gold_3V_結果.jpg
HTC One M9_Pink_3V_結果.jpg
 

最懂得你心的 HTC Sense 7

HTC One M9 採用了全新 Sense 7 介面,支援多種新功能。首先,HTC Themes 讓手機可以更換主題,可更換桌布、介面色調、圖示、字型、提示聲,而且也能智慧分析你喜愛的照片,產生出特定的主題並套用在手機中的應用程式、主題色調和背景上,還能下載其他主題使用。
 
另外,無論在家、工作或玩樂時,HTC Sense 7 可根據你的位置將主畫面轉化為符合個人化、當下最推薦的應用程式。除此之外,更貼心的 HTC BlinkFeed 首頁根據當下位置,也將建議更多你喜愛或在地的新聞及訊息,讓你隨時隨地發現驚喜。
 
HTC One M9_Gunmetal_3V_結果.jpg
HTC One M9_Silver_3V_結果.jpg
 

精采絕倫的影像體驗

HTC One M9 將主相機提升至 2,000 萬畫素,能捕捉與強化每個精巧細節,同時抗刮的藍寶石水晶材質的鏡頭蓋讓你在使用上更為安心。此外,還可以錄製 4K 的超高畫質影片,讓每段影片都如同熱門電影般擁有細膩畫面;另外也搭載擁有動態自動曝光,且比一般手機相機能吸收超過 300% 光線的 HTC UltraPixel 4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在低光源的環境下讓你拍出更銳利、自然且優質的自拍照片。
 
HTC Sense 7 搭配 HTC Eye 體驗讓使用者創造出令人驚豔且獨具創意的照片。運用 Shapes、Prismatic、Elements 及 Bokeh 等全新編輯功能,輕鬆展現出藝術風格與個人特色。此外,運用 HTC Zoe 應用程式自動編輯選取的照片與音樂,可輕鬆與朋友分享精彩回憶,同時朋友們也能加入他們的照片及影片,以不同角度重現每一段珍貴回憶。

HTC One M9_Silver_Back_結果.jpg
 
與朋友分享照片時,透過全新 HTC One Gallery 即可輕鬆經由日期、位置、活動、相片來搜尋手機、社群網路以及特定雲端平台相片集中的照片與影片,讓所有回憶盡顯於指尖,也可透過智慧影像配對,隨時快速瀏覽向朋友展示精彩回憶。
 
 

令人振奮的音效體驗                                         

HTC One M9 一樣內建 HTC BoomSound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而現在更加入了 Dolby 的 5.1 聲道環繞音響模擬技術,傳遞更真實的劇院風格環繞音響效果。無論連接採用 HTC BoomSound 音響技術的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或耳機,都可體驗支援 24bit 高音質音效的 CD 般播放音質。HTC 獨步全球結合了 HTC BoomSound 音響與 Dolby Audio 音效體驗,加上精細調教的音質並支援 Qualcomm Immersive Audio,能準確地將音樂及影片傳達獨屬於 HTC One M9 的視聽饗宴。
 
HTC One M9_Gunmetal_PerL_結果.jpg
 

連結你的娛樂世界

智慧型手機正快速成為家中的娛樂中心。HTC Connect 將享受智慧型手機上的多媒體影音變得輕鬆無比,只需簡單用三根手指滑動 HTC One M9 的螢幕,即可隨即連接手機與其他領導品牌如 Harman Kardon 的外接揚聲器。此外,HTC Connect 整合 Qualcomm AllPlay 智慧媒體平台與 Blackfire Research 無線驅動科技,可將你和朋友的手機同時與家中多個娛樂設備連結,播放高品質影音內容;多支手機可透過播放列表功能共享同一個支援 Qualcomm AllPlay 的揚聲器。為帶來與電視連結的極致體驗,HTC One M9 內建專屬 Peel Smart Remote 應用程式,讓你輕鬆連結你喜愛的節目,透過你的觀看習慣,你的手機更將轉變為你專屬的個人電視節目表與搖控器。

HTC One M9_Pink_Right_結果.jpg

 

高階硬體

HTC One M9 在規格部分也相當的高,它內建一個 5 吋 FHD 觸控螢幕、搭載 Qua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內建 2GHz 四核心以及 1.5GHz 四核心的大小核設計;並有 3GB RAM 與 32GB ROM,台灣也將會推出 64GB 版本。

HTC One M9_Silver_Left_結果.jpg
 

多款配件

HTC One M9 擁有一系列專屬的配件來搭配其亮眼外型,包括全新第二代 HTC Dot View,加入更多融合復古潮流的個人化選項,同時推出多種繽紛色彩;而其透明背蓋可向眾人展現 HTC One M9 精品般的美麗機身,除此之外也為通勤或搭乘電梯時增添樂趣。全新 HTC Dot View 經由透過保護蓋顯示的通知即可輕鬆與 Instagram、Snapchat 和 Badoo 等熱門應用程式互動,掌握朋友的最新照片、訊息或打卡。另外,擁有 IP68 等級防水功能的 Active Case 與 Active Headset 也是這一次發表的配件之一。

HTC One M9 預計將於 3 月中旬起於世界各地陸續上市,提供玫瑰金搭配月光銀、晶絲灰、香檳金與金色搭配粉紅色四種色彩予消費者選擇。

HTC One M9_Gold_Left_結果.jpg
HTC One M9_Gunmetal_Back_結果.jpg


更多 HTC One M9 實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