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Z Android 2.3 更新推出

Jason | HTC
HTC 在官網上公布了 HTC Desire Z 的 Android 2.3 更新,各位 Desire Z 的使用者可經由手機無線更新下載:

更新- HTC Desire Z 軟體無線更新
HTC 於 7 月 22 號開始提供 1.82.709.1 的HTC Desire Z 無線軟體更新,系統會陸續送出更新提示,當您收到系統提示只要點選立即下載即可經由3G/GPRS或無線網路的連線方式,完成您的手機系統更新。

※ 更新後請從功能表 > 設定 > 關於手機 > 軟體資訊>軟體號碼會更新成 2.42.709.1 即表示更新成功。

主要更新功能如下:Android 2.3 作業系統升級


注意: 請先備份您資料,然後再升級裝置。建議您可選擇在有免費的 Wi-Fi 環境下載更新(例如:住家及辦公室等)。如您目前使用 3G 網路,下載可能須支付電信業者額外費用,請先確認已申租無限上網費率後再使用。如有疑問請致電 HTC 客服專線 0800-088-858/ 行動電話請撥打(02) 8761-5959。

HTC Desire Z 外觀圖賞 + HTCSense.com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