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 Google 新機 Pixel 6 Pro 終於來了

S.A.L.E. | Google
【消息來源 / 米可 MIKO 手機館】

Google pixel 6 pro 搭配自家開發的 Tensor 處理器,是 Google 專為 PIXEL 打造的處理器,搭配 Titan M2 安全防護晶片,是系列有史以來速度最快、最智慧也最安全的手機!

 10502153.jpg

這次的外觀設計上採用中島型相機模組設計相當具有辨識度,而背蓋更有如漸層、撞色的清新色調設計,拿在手上超吸睛。相機的部分搭配 5000 萬畫素 1/1.31 吋感光元件 OIS 標準鏡頭以及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4800 萬畫素的 4X OIS  潛望式望遠鏡頭,除此之外這次更新增 「動態肖像模式」 可以輕鬆拍出長曝光的攝影效果; 「魔術橡皮擦」 功能更可以快速移除照片中搶鏡的不速之客!

即日起到 11/12 ,凡購買 Google pixel 6 系列,即可獲贈原廠保護殼,好康錯過不再,趕快來入手!
> 門市資訊:miko米可手機館門市地點
> miko客服:miko米可手機館

Pixel 6 系列_eprice 4x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