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調查】你會想買 Google Pixel 手機嗎?

Thomas | Google
從裡到外的設計都由 Google 一手包辦的 Pixel、Pixel XL 雙機,撇除那有點特立獨行的兩截式機背設計,其它包含內建軟體、拍照效能到處理器等硬體規格部分都有亮點,確實是近期相當值得注意的旗艦級新貨色。不過 Google Pixel 的售價開的不低,海外未稅價從 649 美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20,400 元左右,最高階款的售價則是高過台幣 27,000 元。不知道 Pixel 的外型、規格、軟體搭配這樣的價格定位,會讓你有興趣想入手嗎?

01.jpg

現在僅有美國、澳洲、加拿大、德國等地的消費者可預購的 Google Pixel 雙機,光是海外的未稅價格就介於  649 美元 (台幣約 20,400 元) 到 869 美元 (台幣約 27,300 元) 之間。這個價位比去年 Nexus 6P 的 499 美元 (約台幣 16,500 元) 到 649 美元 (台幣約 20,400 元) 價位要高出不少,然後由於目前看到的都是未稅售價,因此未來若引進台灣,那價格部分 (何時會在台灣上市還無法確認) 勢必還會再增加。而 Pixel 比過去 Nexus 手機高了一級的價格定位,可能會讓不少原本有意想要入手的人卻步。

但除了是首款「Made By Google」的手機之外,Google Pixel 也是首款原生搭載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語音助理的手機,然後國際知名的拍照評測網站 DxOMark 給了 Pixel 高達 89 分的成績,成為歷來分出最高的智慧型手機。Google Pixel 還可無限制的使用 Google Photo 來雲端備份原始尺寸高畫質照片和 4K 影片,還有高通最新的 S821 處理器和充電 15 分鐘可使用 7 小時的快充機能,賣點也確實是不少。

02.jpg

總之,我們這邊想請問大家,在綜合考慮包含外型、硬體、軟體以及價格等因素之後,你會想花錢入手 Google 所打造的 Pixel 或 Pixel XL 新手機嗎? 

手機瀏覽請切換至電腦版進行投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