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Milestone 法拉利版:真正有錢買不到

Jason | Moto
大家應該都很有印象,先前 Acer 推出了一台 Liquid E 的法拉利特別版,外型改得蠻有殺氣,加上法拉利紅以及法拉利躍馬廠徽的加持,看起來就是與眾不同;不過法拉利手機不是只有 Acer 才有,Motorola 早在數年前就已經有一款 V9 的法拉利限量版了,現在他們又更多了一款更新更強的法拉利手機,就是 Milestone 的法拉利版。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10/04/4518834/tunacat_1_585d13181286a4e38ecbc8f3446fb345.jpg


從 Boy Genious Report 所發表的圖片中可以看到,這款 Milestone 法拉利版同樣把機身改成法拉利紅,背面的 MOTO 廠徽下面當然也加了一個法拉利的廠徽,不過除此之外並不曉得它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改變,比如加入法拉利桌布之類的。不過它完完全全是個限量商品,因為這個 Milestone 法拉利版是 MOTO 特別做給法拉利的版本,數量很少,主要是給法拉利董事會的一些高層主管,或者是一些很忠實的 VIP 顧客,沒有對外量產,所以一般消費者真的是再有錢也買不到。如果你覺得它很好看想擁有的話,大概只能自己買一台普通的 Milestone,然後... 送去包膜?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10/04/4518834/tunacat_1_e52fd7fc44bf59ed93f19dfebf47051d.jpg


Boy Genious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