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 以及 V60 的 Andriod 12 系統升級已在台灣推出

dddd204 | LG
雖然 LG 在去年四月退出了手機市場,不過仍然推出了一份名單,承諾持續更新旗下手機產品,而在今年三月於韓國開始 Android 12 系統升級以後,台灣的 LG Velvet 與 V60 也已經可以收到更新了。



LG Velvet 在韓國壓線於原本承諾的第一季末推出,當時台灣 LG 僅表示升級仍在規劃中,而現在台灣版的 LG Velvet 系統升級已經在 7 月 14 日正式上線,首波更新將透過電腦端的 LG Bridge 推送,如果想透過 OTA 更新可能得再等等。


▲ LG V60 的 Android 12 升級也已經在上個月月底推出。

另外原本沒有更新時間表的 LG V60,Android 12 升級也已經在六月底推出,另外 LG Wing、G8s 以及 G8x 也預計將陸續更新至 Android 12,其中 LG Velvet 和 Wing 將可以升級至 Android 13,不過確切的推出時間,台灣 LG 目前還沒有消息。